close

 

我~真的很奇怪...

要做一件事前,總是會想很多很多很多...

但有時卻又很快的有了一個新的決定...

以前總想著,在我的未來裡,或許只有自己和家人吧

但現在卻又想著,或許多+幾個人也不錯 哈哈....

真是善變吧~誰叫我是女人嘛0.0

很多事都會想非常非常的多

看到以前的自己 就覺得一輩子單身是個不錯的選擇

但又看到可愛的baby用品 又覺得 應該找個人生個自己的小baby來用這些才對

其實我想 兩個想法都沒有對跟錯吧~

只是...一切都在於我自己的決定...

不過....不知道"他"願意嗎~

人家說結婚是一種衝動,會不會時間久了,也就少了那個衝動呢???

因為沒有了衝動,所以後面的事情也變成可有可無?

他說:時間到了,就會知道.............

嗯...大概吧....

可能現在的我,突然很想"婚"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lydenis70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