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的blog,老實說都在混水摸魚...

原因應該是,最近的思緒大亂

生活也有點給他不正常

所以一切的一切都沒辦法從腦子整理出來

也就只能...po好聽的歌來掩飾一下了 哈哈哈~

被自己嚇到了...

手上是前幾天去做的彩繪

好像被班上的同學小討論了一下

大概覺得我是個怪姐姐吧0.0...

好像在彰化這種小地方,弄的太搞怪都會被瞄~哈哈

不過我還沒很搞怪a...

畢竟宅了一段時間的我,真的搞不出怪來了= ="

我只能說,是宅女想要踏出那一步回到現實

大家就支持一下唄~喵

大概這就是我的心情寫照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lydenis70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