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然發現"心"意 真的是個很容易改變的東西{#emotions_dlg.emotion_b01}

之前才覺得有"他"真是讓我很煩腦

但現在"他"才離開台灣幾天

卻又讓我非常的想念...

所以我發現我是個意志不太堅定的女人...

那天他離開台灣後,我跟他說非常想他

他帶著不太相信的口氣說:才一個晚上而已  有那麼想嗎?

所以說男人真的很笨~是個笨蛋!!!

女人說想你就是想你嘛,跟幾天有啥關係呀{#emotions_dlg.emotion_004}

或許是之前的我對他太冷淡了吧

沒辦法...在一起快四年,後兩年多卻是相隔兩地

真的有時會有一種想放棄的感覺

但最近卻又有了新的改變,想...或許就嫁給這個男人囉 哈哈哈~

所以說...心真的是個很愛變化的小東西{#emotions_dlg.emotion_02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lydenis70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