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YL_1388.jpg 

之前在彰化市做的粉雕~我自己很喜歡...

因為整體蠻服合我個己愛好的款示(廢話自己挑的=  =)

不過是有一段時間前做的囉~

重點是那是我自己的真甲 哈哈哈~

其實本來也還蠻習慣固定在那做指甲的~

因為本身真的太......懶了~

所以一直覺得花錢了事就好~

不過最近因為也想多學點東西(主要原因~好學吧!哈哈...有點假)

再來就是想學個技能來賺錢增加一點收入~(應該是主因才對...)

當然最好就能做自己本身就喜歡的東西嘛~

才服合我給自己設定好的目標~快樂過生活是也~

而且自己學一學,就算沒去賺錢

幫自己愛美的家人及身邊的人做(當然還有自己)

也是個省錢的行為嘛~

光我們家三個女人,固定的手足保養和偶而的造型

金額也很嚇人a...

不過.......

這幾天一直努力的在網路上爬文~

但卻還是沒有一個方向a.....

不知道有沒有人能給我個建議或是推薦的學院或個人工作室

因為網路上有看到的,大多數在學費和課程時間及贈送材料上

感覺是不會有太大的差異...(感覺~)

重點我比較希望學的好~

學費那些對我來說倒不是我第一考慮的選項

很多人會說學了是看老師但後續重要的是自己的練習吧

這點我也知道~但還是希望有個好老師教學嘛^_^

其實現在有點後悔,因為小時候就喜歡弄指甲~

也有碰過可以學習的機會,卻沒有早早投入去學

放棄了很多時間及機會吧...

現在年紀都有點...大了,才想真的好好投入去學學~

但不管是不是能開業,至少想幫自己身邊的人弄的美美的

我想也是不錯吧^_^

希望有好心人 給予指引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lydenis70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