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相片03071.jpg 

最近換的新髮型 哈哈~

剛弄好的時候,在路上用手機照的~

其實是想換個髮型改變一下心情

想說好久沒燙髮和染髮了,就一次弄一弄吧

不過其實染起來不是這個深色,會再淺一點~

改天有心情化妝什麼的,再拍吧 哈哈~(懶???)

最近的生活彷彿沒有重心

單純的"過日子"

其實有某一些的想法,但也都僅止於想想而已

也有想要出去工作的念頭

想去外面工作多賺一點別人的錢

不然光是在家領家裡的薪水,好像對家裡一點幫助也沒有0.0

但又下不定主意~畢竟又考量了一下家人的想法

所以自己只能在那想想想 然後很煩~

又再想,還是去學學東西來賺錢呢???

有考慮學"做美甲"

一部份是自用的心情,一部份是想自己對這方面應該還有一點能力吧0.0

畢竟自己玩自己的指甲也蠻久了,而且對這方面也有點興趣

本來就有想要學的念頭,只是一直拿不定主意

總是覺得花錢給人家弄就好了~(又是懶???)

可能真的就是單純的懶吧~

不過假如花點學費學一學

可以自己做不用花錢給人家做

然後又能夠當做賺錢的工具,好像還是不錯喔~

畢竟這是個可以兼顧家裡的不錯副業呢

看來我還是得要好好想想才對...

另外也有想要賣吃的東西0.0

但是這點又有一點點的困難度

畢竟要考慮的點更多~

哎唷~~~真的是好煩a~

想幫家裡多賺點錢,卻又要考慮東考慮西的

這時候的我,真的很不像果斷的牡羊...

總覺得自己的腦子裡老是有一堆東西在轉

卻又考慮不出個結果...

真的該好好想想自己的另一條出路才是了~

老天呀~給我個方向吧~

ps.話說我的運動計劃好像失敗了a...

好像又要高掛我的運動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lydenis70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