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倒底怎樣的我 才是真正的我???

我發現自己都很不了解自己...

難怪要找到個了解自己的人 是那麼的困難呀...

這幾年來的我  一直有著小小的改變

變的我都弄不清楚哪樣的我才是我了

但是唯一我知道的是

現在的我

比較想要追求的是快樂開心的生活

以前的我

總是為了別人在生活

做別人希望我做的事 過別人希望我過的生活

好像長這麼大都沒有過真正的自我

有時候真的覺得自己很會"演戲"

好像只是想扮演出別人喜歡的樣子

至於什麼是真正自己想要的 卻往往忽略了

所以快樂與不快樂  都變成是別人給我的

但是   現在我的想法不同了

我要 快樂與不快樂  都是自己給自己的

我希望自己能快樂

生活的選項從此先以快樂為出發點

我知道這對自己來說真的很困難

因為我總是習慣先看別人的眼色、心情

但現在起

我要快樂~

rose_head.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lydenis70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