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088814172230t.jpg 

我想我現在就是心碎了吧... 

亂想亂寫Part1

其實只是單純想發發牢騷吧

也不是真的覺得有什麼重要的事情

大概是今天的冷空氣又讓我心情不佳

伴隨著我的壞感冒

一整個又讓我多愁善感了起來

就像他常說的 ”我很會也很愛亂想”

老實說我是不認為這叫”亂想”

因為我認為,人的腦袋就是生來想東想西的呀

假如還要設定這是"亂想"這是"正常想"不是很詭異嗎???

好啦,這是我自己在瞎扯的...我知道

或許我就是很會想吧...

有感於這幾年來  很多本來看的到的人消失了

也很多本來會消失的人努力活著的消息

我在思考...

究竟我們人是為了什麼而活下來的?

難道還真的是為了"愛"?

哈哈,坦白說這個答案我不能接受

因為我不認為有愛就能存活,也不認為沒愛就該死

扯到這,應該可以證明我真的很會亂想了吧

但我總覺得,好好的人就會想死,辛苦的人反而想努力活下來

這真的蠻奇妙的...

有的人有大好前途,卻可以為了別人或為了不如意而尋死

但有的人被老天爺宣判死刑,但他們卻能努力充實不浪費的去生活

真的很奇妙...........

 

亂想亂寫Part2

有時我也會想,為什麼我們人總是不願意好好的去正視面對別人的好???

稱讚別人的話,要從嘴巴裡說出來是件很困難的事嗎???

還是要你眼裡看到別人正面的一面是不可能的???

"愛在心口難開"我不能接受

因為我是個覺得你好就是好的人!!!(因為你值得我認同你的好~)

覺得你好就一定要告訴你的人!!!(因為你值得我說你很好很好~)

覺得你棒就一定要稱讚你的人!!!(因為你值得我稱讚你棒呀~)

但有的人就會覺得不認同吧

大概會覺得,真的有那麼好嗎?你該不是只是個很會做人的客套女吧?

( =   ="真是讓我頓時三條線...)

幹嘛搞的好像覺得自己很不好,人家說你好你也不信,然後也不願意去說別人好...

(整個快打結了吧~)

反正我很不認同這點

我的人生觀就是,覺得你好就一定要告訴你

然後正面的去稱讚你,就算你有點不好我也會去挖出你的優點來欣賞

所以.......好吧 我是怪咖  哈哈哈~

就快來稱讚我的好吧~

why?因為我值得...

 

亂想亂寫Part3

我想要開心、我想要幸福、我想要快樂、我想要重新開始、我想要漂亮的衣服

我想要好看的鞋子、我想要身材更好、我想要身邊的人都健康快樂

我想要我愛的人愛我、我想要學業進步身體健康啦~

哈 這是我的2009年新年願望  大概都會成真吧~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lydenis70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