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YL_0652.jpg  

看起來憂鬱吧 喵~(我家阿粉敗來的D300拍滴)

其實突然想寫這篇的原因大概是有感於所謂的"經濟不景氣"

實在太太太太太.........在世界各地聽到這句話了

尤其是每天的新聞...簡直是最近最流行的一句話吧

聽到我都覺得快跳針了

畢竟每個人每天一直聽到這句話

要怎麼對我們的政府我們的經濟有信心呢???

沒有信心,要叫大家怎麼拿錢出來消費,好刺激經濟呢???

哈 好像扯遠了,感覺快跟我的標題沒啥關係...

回到我的主題...

基本上我覺得在我的感覺裡,我一直努力的排除經濟不景氣這件事

因為我覺得女生嘛...

就是想買衣服買鞋子做保養吃美食之之類的呀~

叫我們不要買,因為不景氣不要花錢,感覺超級痛苦的~

而且這幾年的我,對金錢觀念看的很開

我覺得錢是生不帶來死不帶去的東西

或許你可以說我是短視也可以說我只想即時行樂

但我還是認為,一個月努力的工作賺錢

倒底為了什麼???

為了存很多錢???為了給以後的小孩花???為了養老???

還是為了什麼???

對我來說,我覺得賺錢的主因應該是為了花錢

而花錢則是為了開心、快樂

所以我還是很努力的在繼續刺激經濟 哈哈~

在這一兩年內基本上愛上買WankoVeeko的衣服

雖然他理論上跟本是同一個牌子

開在同一個門市,不過卻有兩種不同風格

其實Wanko代言人是劉嘉玲,比較有成熟氣質風(帶點熟女感)

另外Veeko主要是鄭秀文,走的是年輕、特色風格

當然囉,我是兩者中間嘛~有點熟又不太熟的那種

所以兩個牌子的我都蠻喜歡的,尤其是他們家的毛線類

簡直是件件都收集 哈哈哈

不過基本上我還是比較常買Veeko的,因為還是比較適合平常的我穿

太過成熟的衣服,理論上真的要看場合...

本來其實都是到他們設在中友的門市買的

不過剛好有一次印象是週年慶附近,實在...擠不進去中友= ="

但是因為在中友對面還有一家他們的門市

所以我們就一家三口(小小貴婦團成員)就衝到中友對面的門市去看

從此....就習慣在那買囉~因為裡面的小姐服務真的蠻好的

哈 就順便謝謝一下寶寶(門市小姐 服務超好) 因為我們每次買都像去搬家

應該讓她快累死了吧~哈

唉...再買下去 我的倉庫都快爆炸了吧~(坦白說是開心滴~)

然後最近也還蠻常花錢在我的手上0.0...

其實是自己蠻喜歡看到手美美的,所以很愛做彩繪

又找到了一家在彰化這,近~服務又好的美甲服飾店

於是...小小貴婦團成員又成了愛用者...

po上我妹blog發的文,上面她有對這間美甲店做介紹

http://saras.pixnet.net/blog

(此連結為我家阿粉的BLOG 話說就是標題很做作的那篇 哈)

再來當然就是女人的最愛、凱莉的最愛...鞋子啦~哈

對鞋子我還真是沒有辦法不被吸引

所以又買了幾雙其實平常比較不常穿的不過卻很美的鞋子

下次再拍幾張照放上來分享 哈哈~

不過我也要推薦一家鞋子很不錯的店

在彰化市(假如彰化熟的人0.0)裡,應該是民族路....

為什麼說應該呢,因為我跟本不記路名的

隔壁有一間很大的...六信(銀行)在三角公園附近(又是個彰化人的地標)

名字叫做「雅登」店面其實不太名顯

應該說旁邊所有的店都比他明顯=  ="

不過裡面的老闆娘眼光蠻好的,店裡的鞋都是他自己在各品牌挑選過的

基本上很多百貨公司女鞋櫃的他都有賣

平時都是照定價有折扣,所以不需要等到百貨公司在打折

在他們店裡都有打折~不過各牌子不太一樣就是了

但我大大大推一個特別的牌子「ixi」

我超愛這牌的鞋子,而老闆娘挑的鞋款也都超美的

跟本每雙都想帶回家...每次去都不想走了...

但這個品牌...好像是百貨公司有賣而已(不太確定0.0),網路上或其它通路沒什麼看到

甚至還找不太的到他們的資訊....

因為我超想看目錄,可是他們偏偏不做目錄

聽說是怕被仿冒的原因,所以並沒辦法先看到目錄

這牌子的特色是在於款示和其它品牌不太一樣

而且他們的鞋子大多會鑲施華洛世奇的水鑽

這應該是他們很大的風格,因為找不到幾雙會沒有的0.0

不過我自己是超愛的~

因為這牌的鞋子剛好適合腳形比較瘦長的我

每雙看起來都超美的,所以也...收集了不少 哈哈哈~

反正血拼就是女人的最愛嘛~

但是錢花掉的時候也是會痛的

不過並不是心痛啦 只是會想說下個月又要努力了 哈

所以說血拼真的是女人的最愛與最痛

但是會開心、會變美,我覺得也是一件很棒的事

女生不一定要為了男人變美,可以為自己變美

讓自己從外表美到心情,好好享受自己的人生嘛,是吧~

哈 反正我扯了一堆,重點是推薦一下我自己常買的東西和常去的店

另外就是承認~是滴 我很愛買!!!

所以,就讓我們繼續努力的刺激經濟吧~台灣加油^_^ya...

 

ps.下篇有空換來介紹我愛去的美食好了 哈

ps+1.我承認突然想寫是因為看到我們家阿粉在介紹她敗家的事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lydenis70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