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的我...

又生病了...

自己猜,可能是急性腸胃炎吧...

突如其來的疼痛...

痛的我爬不起來...

什麼姿勢都不對,都好痛...

心裡第一次有害怕的感覺...

 

 

 

有一種"可能會死掉的"的直覺...

 

 

不過我當然還是活的好好的啦~

但是這次有小小的因禍得福了一下下下~

因為...

 

 

急性的腸胃不適,讓我瘦了~哈哈哈

雖然是瘦不多,但也是開心了啦...

吃東西繼續小小的忌口當中...

 

但其實現在的我,比起變瘦...

還是比較喜歡健康a...怎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lydenis70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