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efcbdac28f51251d07ebc8264a9d6d42.jpg 

坦白說...

兄弟最近的投打表現真的不盡理想a...

丟分實在丟太多了~

打擊火力如果沒聚集起來,真的不知道要拿幾分才能一定贏~

偏偏今年其它隊伍的打擊火力都重整的不錯~

真是讓我常常看到很緊張~

不然就是一開始看到先發投手就大概有個底了吧........

畢竟比較穩的就是那幾個人

在網路上看到有象迷說,難道只能看週末的比賽嗎???

現在好像是有確定要讓小曹成為星期六的固定先發

而阿鈣則是星期日的固定先發投手~

兩位的表現當然都是可圈可點(前提是牛棚不能放大火...)

所以感覺上周末的比賽似乎是象迷會比較看的下去0.0...

但也不能總是這樣呀~那星期二~五的比賽怎麼辦???

身為象迷,真的很緊張a~

前陣子九連敗時,連家人看我加油的那麼緊張

都叫我干脆換幫別隊加油好了(絕對做不到啦~~~~)

但是我還是對兄弟有信心喔~

因為還有很多球員是很努力的呀~

希望各位象迷也要繼續支持呢~

不過球團也請努力好嗎0.0...

不然球迷支持久了也會想要放棄

那就又會回到沒有人想看球的時期了...

加油吧~兄弟象,我還是會努力的看下去的~

話說我都還沒去現場看呢~今年一定要去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lydenis70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