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這次的世界棒球經典賽我看的場次並不是非常的多

畢竟生病了整整快兩個星期,能夠好好坐著看電視的體力實在不多

但我並沒有錯過中華隊及日本、韓國這三隊的比賽

基本上,我是個支持中華隊的球迷

這次的結局,我們慘敗了~

為什麼說慘敗...我想大家都很清楚吧

不過我們也是敗的無話可說...

我們的實力,目前來說確實不如其它幾個國家呀=   ="

看這次的日本隊及韓國隊(中國就不討論了...)

坦白說,雖然我愛看韓劇,但卻非常討厭韓國的棒球員

或許是他們常常讓人感覺太...自信囂張了吧

所以在韓國和日本的比賽時,我是默默的幫日本加油

但這次的日韓對決,真的是蠻精彩的

我只能說~日本隊的投手真的很猛...

控球準+球速快(長的蠻帥的這點就....不提了)

多場比賽都有高水準的表現

當然其它的球員在防守方面也常有美技出現

難怪最後會獲得最終的勝利呀...

相對於韓國的投手(眼睛都好小=   =")

其實表現的也很不錯,但打擊方面的表現比較突出

得分的效率也很好,或許這是我們應該好好學習的地方

我認為台灣的球員並不是球技不如人的問題

應該是經驗不足及穩定性不佳

當然日本、韓國的球員球技是真的沒話說

所以這次的球賽真的非常的精彩

話說我還在邊看日本和韓國的冠軍賽重播...

我們中華隊要好好的加油呀~~~

下次再爭取好成績了^_^

另外中華職棒就快開打了~

又能看我最愛的兄弟象比賽~yaya~~

雖然他們這次在熱身賽不太順利

但期待正式開賽會有很好的表現囉~

加油加油~兄弟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lydenis70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