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94529183406t.jpg 

總有人會說我的生活真是非常的無聊

也總有人看我的眼神就像我是個原始人

但我總是告訴自己沒關係

因為我習慣了把自己的外在和內在切割開來

誰規定看起來不宅的人就不能當個阿宅

也誰規定宅就是個很糟的形容?

其實我是個非常迷戀安靜生活的女人

假如可以自己悶在家裡,坦白說,我很開心 哈哈

最近上課的同學都會討論著,聖誕節啦、跨年啦要怎麼過之之類的

不過我的答案總是一句

「在家!!!」然後他們就是用那個眼神看我 哈哈哈...

在家 不好嗎?我覺得可以靜靜待在家裡是一種享受

人家平凡無奇,不也代表著沒有什麼太大的困擾嗎?

老實講,我討厭別人帶一種要突破我心防的態度

那只會讓我更想閃的遠遠的

所以......或許很多時候我只是個很"假"的人吧

假裝友善、假裝是個好人、假裝善良....

那真實的我呢...

自己也不懂了....

大概,沒那個人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lydenis70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