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妳在挑戰突破自我那週演唱的Save me from myself/Christina Aguilera 25 ,獲得了當週最高分...

其實這篇文章好幾天前就想寫了

只是對於這件事情,心裡還是很難平復...

畢竟,是因為妳,我才不再繼續看星光大道...

為什麼?因為我認為你是我和我妹心中的星光三班第一名!!!

雖然最後的結果不如我們的意,但妳已證明了妳的實力,我們也在等待妳的唱片發行

感覺上好像一切都是那麼的自然,但...妳卻對歌迷失約了...

真的...不能相信,總覺得那則新聞是假的、是看錯了...

我好失望...也覺得好遺憾...好想問妳:為什麼?怎麼捨得???

就算有什麼想不通的事,有什麼不能放棄的感情,有什麼不能過的難關...

生命、活著,還是最重要的呀...

活著才能解決事情....活著才能有機會過的更美好、唱更多的歌...

可是,為什麼放棄???我不懂...

現在...或許只能懷念妳...

看著YouTube上妳所有的完美表現...

還是遺憾...希望,下輩子的妳,更加珍惜、愛惜自己...

也請全天下所有的朋友,在做這樣的決定前,請多想想自己身邊所有愛你的人...

不要再將這種遺憾的痛苦,留給自己身邊的人了...

並...僅以此篇記念一個很棒的女歌手"黎礎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lydenis70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