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0101做完指甲滴我 

這是2008年我最後的造型,一直試著留長的斜溜海

但卻留了又留,一直卡在那個要長不長的討厭長度~

雖然妹仔說我這樣的形象很像"吳升雅"(不過當然人家的眼睛大多了)

但我這副素顏的樣子,還真是....遠看就好 哈哈哈

新的一年到了,2009年來了

或許應該要擁有新的一切了....

所以我變成.....

剛剪的新頭 哈 

哈哈,又剪了頭髮囉~

其實這個類似的溜海我早就留過囉

不過這次試著走整個"齊"的路線

也就是溜海很齊,後面的頭髮也剪了約六、七公分掉(心痛,臭茹琪....我的髮型師好友)

不過也是我說可以的啦0..0

反正留那麼長,也會卡在腰下一點點的長度

整個剪齊後,其實很像日本娃娃

也就是半夜頭髮會自己長長的那個=   ="(好像是個很爛的比喻)

不過就是跑到了可愛一點的路線了嘛

畢竟人家已經不可愛好久了Q_Q

所以呀,新的髮型配上我新的格子裝~

整個心情好到一個不行啦~

希望所有我認識及我所愛的人,2009年都過的超級順利

幸福快樂唷^_^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lydenis70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